唱Song聖詩

Home  音樂  唱Song聖詩


唱Song聖詩

唱SONG聖詩.聖詩暢頌


《唱SONG聖詩》專輯緣起


文:朱約信

經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音樂委員會及聖詩編輯小組28年的努力,這本最新版的聖詩終於在2009年出版,上一版本出於1964年,兩版相距45年。

這本「2009年版聖詩」總共有650首,包含了大部分1964年版內的聖詩,也找回更早之前的經典,加上許多台灣本土創作、客家、原住民、民歌,及世界各地新創作與民族歌謠。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在2010年舉辦第一次「唱SONG聖詩大賽」,鼓勵青少年來唱聖詩,鼓勵青少年來發揮創意,這張專輯就是因為「唱SONG聖詩」大賽而產生,除了收錄比賽得獎者的歌曲外,也感謝眾基督徒歌手熱情參與。

◎ 網路試聽及付費下載:https://www.indievox.com/disc/8950

◎ YouTube影音平台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785DEBB9DEF79BB5

◎ 實體專輯採自由奉獻索取,請洽詢:02-23625282 # 510 或 youth@mail.pct.org.tw